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期限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檢索商標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推薦/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

AKIRA去年娶了林志玲成為「國民姊夫」,他接受「GQ」雜誌專訪時,被問到認定對方就是另一半的那一刻,竟沉默了好長一段時間,隨後才透露:「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時間點都覺得對方是可以相守一生的人,而如果要說最開始那可能要回到我們在舞台劇認識的時候。」

AKIRA分享,2011年兩人在日本合作舞台劇「赤壁~愛~」認識,但他卻在演出前一個多禮拜因故住院,出院後即正式演出,「等於是一個多禮拜時間完全沒有練習到就直接演出,所以我印象很深刻是在那段近一個月時間裡,志玲每天沒有間斷地在大家結束工作後拿營養飲料給我,當時我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人,回想起來可能那個時候就已經被她吸引了。」

AKIRA繼續放閃:「跟志玲在一起的每一刻都非常幸福。」夫妻之間幾乎沒有吵過架,「兩個人在不同地方出生、成長,然後可以在這個時間點相遇也是一個奇蹟,是命運的安排。」被問到影響人生最大的時刻,是加入EXILE還是結婚?AKIRA再度陷入思考,然後露出一種滿意的表情說:「結婚跟成為EXILE都很重要,但還是最感謝我母親把我生下來的那一刻,因為那讓我能體驗這一切。」

夫妻倆都出道很久,面對任何問題都有高EQ的回答,AKIRA說:「我沒有因為外界的壓力而使身心狀態變差,有壓力才有前進的動力,如果不是對方在意我的話,不會給出這些批評指教,所以我很謝謝他們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演出並給出意見。」、「大家對我打幾分我不知道,但對我現在這個健康的人生,我是很滿意的。」

AKIRA對現在的人生很滿意。圖/GQ提供
AKIRA對現在的人生很滿意。圖/GQ提供
AKIRA和林志玲是高EQ夫妻。圖/GQ提供
AKIRA和林志玲是高EQ夫妻。圖/GQ提供
AKIRA對現在的人生很滿意。圖/GQ提供
AKIRA對現在的人生很滿意。圖/GQ提供
AKIRA娶林志玲成為國民姊夫。圖/GQ提供
AKIRA娶林志玲成為國民姊夫。圖/GQ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