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餐飲商標申請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谷庭/台北報導
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

LINE用戶注意,LINE軒宣布近期將有兩項新作法,包括即將終止使用Facebook帳號來註冊新的LINE帳號,以及開放使用Apple帳號登入、換機,並強調新機制不會影響現有用戶,還是可以用Facebook帳號進行登入、換機。

LINE宣布近期將停止使用Facebook帳號來註冊新的LINE帳號。(圖/資料照)

即將終止使用Facebook帳號註冊「新的」LINE帳號,並建議用戶使用電話號碼來註冊新的LINE帳號,也就是說,之後若要註冊新的LINE帳號,註冊時都需要有電話號碼,但是目前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、換機的用戶不會受到影響。

而未來用戶註冊新的LINE帳號時,需要使用電話號碼、電子郵件、密碼,並提醒用戶雖然新機制對現有用戶不會有影響,但如果用戶「只有」設定Facebook帳號,還是建議要到LINE的設定中,新增電話號碼的資訊,有利於之後換機的操作。

LINE也同時宣布,即將開放使用Apple帳號登入、換機,讓用戶登入LINE帳號更加安全且便利,因此將採用Apple針對開發商所提供的登入串接功能,未來iOS 13、LINE iOS版本為10.5.0(含)以上的用戶,只要在LINE設定好Apple帳號後,就可以選擇使用Apple帳號登入、換機。

未來LINE提供的換機方式將有3種,包括使用電話號碼和登入密碼來換機、使用Facebook帳號換機,以及iOS用戶限定使用的Apple帳號換機,可以讓用戶自己選擇輕鬆便利的方式來進行換機,並將終止Facebook帳號註冊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erphili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